樂團向患有老年癡呆症的當代指揮家~小澤征爾 愛的致敬

@ 樂團向患有老年癡呆症的當代指揮家~小澤征爾 愛的致敬

這不是滑稽表演!當代最偉大的日本指揮家~小澤征爾,患上老人痴呆症,真正痴呆了。在這首交響樂演奏中,樂團用感人的愛向他致敬!向音樂致敬,幫助他完成謝幕演出。人都有老的時候,能如此謝幕足矣。看了超感動,一定要和您分享!

另一說……指揮家小澤征爾失智上台亂鬧?又是網友亂傳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6809/3429171
…世界級的指揮大師、日本的小澤征爾的最後一次榮譽指揮?網路流傳一段影片為小澤征爾與祖賓.梅塔共同在舞台上指揮維也納愛樂樂團演奏《雷鳴電閃波爾卡》的片段。附註的貼文說,小澤征爾不幸患了老年痴呆症(失智症),雖然指揮已完全不在節拍上,演奏者充滿著對他的尊敬和愛戴,完成了這難得的最後一次。不過經查證,演出非「脫序」,是商量好的詼諧互動,小澤身體欠佳,但沒有失智。
…幾年前臉書瘋傳「失智症權威醫師劉秀枝失智」的消息,指這是劉秀枝記錄得知自己失智心情的一封信,因為內容寫的真摯感人,許多人轉貼。事後證實這是劉秀枝引用朋友寫給她的信,描述的不是她自己的故事。
…與這個烏龍消息一樣,也有網友轉貼一段影片,指「世界級日本指揮家小澤征爾,最近罹患了老人癡呆症,但是團員仍然讓他出席,雖然脫序演出,但大家把以往對他的敬愛化為包容,此種尊師重道的精神,的確令人感動。」
…實際這段影片是2016年10月在東京三得利音樂廳的演出,前半段由小澤與祖賓.梅塔輪流指揮,最後小澤雙手向後、牽著梅塔上台,兩人有點調皮的互動,共同完成這4分鐘的表演。卻被網友誤傳為脫序、不在節拍上的指揮,尊師重道的包容等等。
…不過82歲的小澤的身體狀況確實不佳,因為飽受食道癌催殘,手不能持指揮棒,也幾乎無法高舉,須坐著完成指揮。今年8月因輕度的胸椎壓迫性骨折,取消10月的公演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* 歡迎一起領受屬靈的《台語曠野嗎哪》,題目是:「老人的禱告」

* 領受屬靈的《曠野嗎哪》,題目是:「敬虔老人」
我們一起禱告:
「主啊,你要我的光照在人前,讓人看見我遵行你旨意的好行為,就把榮耀歸給天父。你救了我,以聖召召我,不是按我的行為,而是按你的旨意和恩典。願你的靈火焚燒我,使我終身為你火熱,加添我力量,牧養我、扶持我,直到永遠。禱告祈求奉耶穌基督的聖名。阿們。」

* 齊來頌揚
http://www.feearadio.net/official/contents2/program?gid=5&cid=25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李後昌老師 中區學友會 繁星讀書社 繁星讀書會 小泽征尔 小沢征爾ウィーン・フィル小約翰•史特勞斯「雷鳴與閃電」波卡舞曲 植心樂集

blank
最新情報をチェックしよう!
>
CTR 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