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loo紀實影音《藤子海敏:寂默鋼琴師 Fuzjko A Pianist of Silence & Solitude》

Giloo紀實影音《藤子海敏:寂默鋼琴師 Fuzjko A Pianist of Silence & Solitude》特別獻映!

小松莊一良 Soichiro Komatsu|日本 Japan|2018|Color|116 min

日本當今最傳奇的混血鋼琴家藤子海敏,媒體讚譽為「天生為演奏李斯特和蕭邦而誕生」的鋼琴家。一生流浪的傳奇故事,首度躍上大銀幕。自身經歷曾被改編為日劇,由日本氣質女星菅野美穗出演。

——關於Giloo紀實影音——
Giloo的命名,來自於閩南語「紀錄」的發音。 Giloo相信紀實影像與說故事的力量,如何從生產、觀看、流通與傳播等各個面向加大力道,是Giloo所有企劃與產品的核心提問。世界各地的導演們與製作團隊前進到遙遠的地方,挖掘了深刻的心靈,這些片子是他們努力的結果。Giloo相信紀實影像會影響各位,而正因為這些故事來自於世界,有了各位的觀看,世界也必將因此改變。

Website:https://giloo.ist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ilooAPP/

blank
最新情報をチェックしよう!
>
CTR IM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