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晶2019藝文饗宴-費城管弦樂團 The Philadelphia Orchestra

「費城之聲」盛大訪台!

費城管弦樂團將由當家明星指揮亞尼克.聶澤-賽金率團再訪,演出浪漫金曲-德弗札克第九號交響曲《新世界》,並將攜手2015蕭邦大賽金牌得主趙成珍,帶來拉赫曼尼諾夫第一號鋼琴協奏曲,星光閃耀超強陣容,為樂迷獻上不可錯過的浪漫饗宴!

【費城管弦樂團】

有「北美五大」美譽的費城管弦樂團於1900年創立,在指揮大師史托夫斯基、奧曼第的帶領之下,費城管弦樂團創造出華美、無人能及的「費城之聲」。傳奇指揮大師紛紛駐足,傳承、再鑄經典的樂團音色,百年來征服全球上千萬樂迷!在第八任音樂總監亞尼克.聶澤-賽金的率領下,樂團亦蓬勃推行社區音樂會及音樂教育計畫,持續在古典音樂領域發揮影響力!

【亞尼克.聶澤-賽金】

當紅指揮巨星亞尼克.聶澤-賽金是費城管弦樂團第八位音樂藝術總監。他同時也是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史上第三位音樂總監,及鹿特丹交響樂團榮譽指揮,更和北美及歐洲各大樂團密切合作,包含柏林愛樂樂團、維也納愛樂、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。不只有驚人的天賦和個人魅力,更對音樂有無限的熱情與好奇心,為他奠定了當代最高水平的音樂領袖之一的地位。亞尼克與費城管弦樂團的合作緊密度令人驚豔、火花不斷!他所引領的「費城之聲」,更曾被紐約時報譽為「史上最好聽」。風靡全球樂迷的魅力,2019席捲台灣!

【趙成珍】

2015蕭邦鋼琴大賽金獎得主趙成珍繼2019年6月訪台演出獨奏會,費城管弦樂團年底訪台演出亦邀他攜手同台,獻上磅礡的浪漫大作「拉赫曼尼諾夫:第一號鋼琴協奏曲」。

| EVENT INFO|

時間:2019/10/31 (四) 19:30

地點:臺北國家音樂廳 Nation Concert Hall

費城管弦樂團 The Philadelphia Orchestra

音樂總監:亞尼克‧聶澤-賽金 Yannick Nézet-Séguin

鋼琴獨奏:趙成珍 Seong-Jin Cho

獨家贊助:力晶文化基金會

| PROGRAMME |

拉赫曼尼諾夫:升F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,作品1

德弗札克:E小調第九號交響曲《新世界》,作品95

Sergei Rachmaninoff : Piano Concerto No. 1 in F-sharp minor, Op. 1

Antonín Dvořák : Symphony No. 9 in E minor, “From the New World”, Op. 95

*演出總長約為 100 分鐘,含中場休息20分鐘

blank
最新情報をチェックしよう!
>
CTR IMG